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4日,无锡营养保健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学会40多名理事出席会议。周伟杰理事长做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的报告,名誉理事长杨健主任到会讲话。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7年协会的工作,2017年营养协会在市科协的领导下,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协会各种制度,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和调研工作,在改革学会治理结构、提升服务科技创新能力、组织学术交流、创新科普宣传、服务科技工作者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2017年学会在软科学课题研究、企会协作协同创新、优秀学术成果申报等方面均有项目获得市科协认定,展现了协会服务科技创新的能力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2017年在市科协组织学会年度工作考核中,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被评定为特色协会。2018年,协会工作将重点围绕协会会员的发展、微信公众号的开发、特色学术活动的创办等方面开展。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会议表彰了营养与糖尿病专业委员会等7个“先进专业委员会”,姜丽明等21位“优秀理事”。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专业委员会和先进理事再接再厉,以党的十九大、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以及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为我市营养保健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协会名誉理事长杨健主任充分肯定了学会一年来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结构治理、企会协作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他指出协会应积极发挥联系科技服务者纽带的作用,进一步搭建好科技服务的平台,拓宽思路,多开展创新性的活动,把协会创建成具有影响力的特色学会。(市营养保健协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