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宣讲团为科技工作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宜兴市委有关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及安排,12月22日上午,由宜兴市科协承办的“宜兴市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场报告会”在市党校南楼报告厅举行,市宣讲团成员、经信委主任蒋惠清作宣讲报告,宜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群芳主持,宜兴市科协机关,基层科协和学(协)会代表共180人参加。

  蒋惠清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从八个方面准确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系统论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全面解读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详细剖析了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开阔、思想深刻,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系统宣讲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既有对十九大精神提纲挈领式的总结提炼,又有对重点概念逐字逐句式的解构分析,为全市科技工作者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理清了脉络、指明了线索,提供了指导。

  宜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群芳要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担负起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崇高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