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军地谋划双拥共建新愿景——市科协领导走访无锡边检站

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军地谋划双拥共建新愿景

——市科协领导走访无锡边检站

市科协领导走访无锡边检站

  12月26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一行三人赴无锡边检站就共建工作进行走访交流,了解官兵生活及部队建设等方面的需求。

  无锡边防检查站领导对市科协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共建活动进行深入探讨。卢政委认为,随着近年来无锡社会经济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出入境数量也随之增加,每年高达90多万人次,并且以递增趋势发展。部队官兵检查任务比较繁重,平时工作紧张,部队官兵对新科技、新知识有着广泛的需求,希望能够定期不定期地开展一些活动,丰富警营生活。

       陈晓华表示,科协愿意为部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通过开展些拥军活动来为部队官兵做些实事。他提议,要围绕“科普进警营”、“科技助边检站”、“课题研究”、“参观科普基地”等主题开展共建活动。通过活动让广大官兵感受无锡科技的魅力,融入无锡产业发展的环境,服务部队建设,增强官兵的才干,开拓官兵视野,通过共建活动实现军地双拥共赢。

  据悉,市科协与无锡边检站达成初步意向,2018年将以部队需求为导向,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服务部队建设,延伸共建内涵。

  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学会部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