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惠山区钱桥智造亮相2017年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项目推介会

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由无锡市经信委、人社局、市科协、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项目宣传推介会在无锡市高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圆满落幕。

  活动中,钱桥街道科协推送的无锡市驰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EtherCAT超高速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无锡市东富达科技有限公司的东富达表面缺陷智能检测装备等项目被列入63个发表项目及35个展示项目之中,在近800个海选项目中脱颖而出。两家公司更是抓住为期四天的推介会和展厅展出的大好机会,成功获得了30多家公司的需求对接信息,发现了潜在的合作客户和目标客户,为产品的最新定制化发展储备了必备资源。

  同时,为深入推进《无锡市智能制造三年(2017-2019年)行动计划》,职教园经发局先后组织了无锡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无锡市创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无锡海达尔精密滑轨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木科班家具有限公司等25家智能制造培育企业及百名江苏省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分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成果展示会,通过零距离的宣传和实效推广企业智能制造先进经验,传播智能制造科技,鼓励和引导企业开展智能化生产技术改造,为加快提升地方智能制造整体水平、努力为打造“智造强市”提供强力支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