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我市11家单位评为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苏省科协、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关于命名2017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苏科协发[2017]230号),命名了新一批省科普教育基地(2017—2021年),我市11家单位入选,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此次被命名的省科普教育基地包括:宜兴市科技馆、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无锡市玉祁酒业有限公司(玉祁酒业体验馆)、 无锡东方文旅投资有限公司(阳山田园东方)、 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媒生物标本展示馆)、“遨天一号”太空科技体验馆暨太空影视基地、无锡市鹅湖玫瑰园艺文化有限公司(鹅湖玫瑰文化园)、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无锡市惠山区前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无锡惠山金桥实验学校(科教馆)、无锡市天一实验小学。

   近年来,无锡市科协积极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参与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发挥现有社会科普资源的作用,努力提高科普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水平,面向公众普及科学技术知识,积极推进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取得了显著成效。(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