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宜兴市镇(园、区、街道)科协换届工作全面完成

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6日下午,随着杨巷镇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宜兴市全市18个基层科协换届工作全面完成,共推选产生出席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180名,为即将召开的宜兴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奠定了基础。

  这次基层科协换届工作,按照宜兴市委有关要求,宜兴市科协认真部署,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并作为今年科协工作的大事实事来抓,多方掌握了解基层科协的现状及存在问题,组织召开会议进行专题安排部署;重点宣传,注重借助报刊、电台及新媒体等平台大力宣传科协组织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营造了尊重科技、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强化指导,宜兴市科协徐群芳主席率先示范,主要领导深入基层一线指导科协换届工作,亲自参加镇(园、区、街道)科协代表大会并在会上讲话,有力促进了基层科协换届工作的圆满顺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