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凯龙高科勇创佳绩,获批多项国家、省、市重点项目

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并于2016年成立了企业科协,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全国内燃机标准化委员柴油机SCR后处理工作组组长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

  今年,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企业科协的引领和指导作用,申报了“中国驰名商标”,是钱桥继“恒源祥”品牌获批该荣誉多年之后又一家企业申报该项目,也是全市仅有一家申报该荣誉;获批了“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全区仅此1家;同时还通过了“江苏省质量信用AA级企业”的评定,申报了“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全区总共申报了4家,也是钱桥首次有企业申报该荣誉;牵头制定了8项行业标准,这些项目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为凯龙公司的发展增添了新的荣耀,也为地方经济发展树立了标杆,起到了示范引领的重要执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