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科协调研科技孵化企业

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6日、27日,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及国际部相关人员调研走访了无锡欣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创星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无锡欣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跨越科技、资本、政策三大领域的科技咨询服务公司。公司服务范围包括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双软认定、知识产权代理、无形资产评估、投融资对接、科技成果鉴定、科技项目申报等。在与公司董事长曹建华的座谈中,姚沛声仔细询问了该公司提供服务的企业运营情况,对公司关于做企业服务运营商的经营理念高度赞赏。同时,要求公司在即将升级改版的市科协海智服务平台上,结合公司的业务范围,为平台参与企业提供相应的服务。

无锡创星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企业管理、培育、咨询服务、形象策划于一体,利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物联网技术的研发;市场调查;会务服务;物业管理;咖啡、饮料制售等涉及管理、金融、餐饮服务范围。公司副总经理刘人杰介绍了企业服务内容和未来发展方向,姚沛声在了解公司业务及运营特色后,介绍了无锡市科协海智平台的功能和服务对象。他说,无锡市海智平台的改版升级是为无锡市全方位打造人才高地、创新高地、产业高地服务,让无锡这座创新活力之城的特色更明显、优势更突出,未来的发展趋势一定是实现“无锡制造”向“无锡智造”跨越,如何为海外来锡企业、人才、项目的对接更好地服务,是需要付出更大努力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