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扬州市科协来锡调研

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扬州市科协来锡调研

  12月28日,扬州市科协学会部及所属工程师学会、电机工程学会、公路学会、测绘学会、气象学会等一行,在钱靖平副主席的带领下,来锡就深入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中做好学会的改革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我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参加了交流会,向客人介绍了无锡的发展概况、无锡科协2017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打算;钱俊方副主席及学会部详细介绍了学会改革、组织建设、学会活动、学会服务平台以及承接政府职能、学会党建的情况。钱靖平副主席介绍了扬州市科协学会工作的概况,扬州市工程师学会介绍了工程师学会的组建及运行情况。无锡市机械工程学会、地理信息测绘学会、国土资源学会在交流中介绍了学会专家工作站、学会信息以及学会刊物编撰等工作。

  现场交流后,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学会部陪同扬州市科协一行参观了科普教育基地 --- 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滨湖区科协主席于浩等领导陪同参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