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吴区科协积极组织本地企业交流合作

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7日,江阴市徐霞客镇人大主席陆峥嵘、党委副书记覃道刚带领镇区九家高企负责人前往新吴区微纳园参观交流。

  新吴区科协在详细了解各企业的业务类型及其需求后,特别推荐了两家较为合适、也具代表性的企业:无锡品冠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紫光微电子有限公司。品冠物联蒋宗清总经理介绍了其RFID与物联网领域的技术开发与应用,并与来访企业详细交流了各自看法。紫光微电子张海涛总经理热情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及来无锡发展后取得的成绩。截至目前,公司共申请专利67项,其中发明专利25项,已正式获得专利授权45项。陆主席表示,徐霞客镇现有微电子行业基础比较薄弱,特别是相关人才紧缺,希望将来能进一步找到合作点,促进双方更好发展。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双方对技术革新及企业发展等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络,相互借鉴企业运营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达到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