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徐霞客镇科协组织企业赴无锡考察学习

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开拓本土企业家眼界,切实转变经营发展理念,有效提升江阴市企业家素质,积极应对市场考验,不断增强本土企业的核心竞争力,12月27日,江阴市徐霞客镇科协组织近20家企业赴无锡考察学习,增智充电。先后参观了国家超级计算机无锡中心、无锡品冠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无锡紫光微电子有限公司和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徐霞客镇人大主席陆峥嵘、党委副书记覃道刚、党委委员冯琳惠全程参加活动。

  

  

参观国家超级计算机无锡中心

  

参观无锡品冠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在无锡紫光微电子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参观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

  国家超级计算机无锡中心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省最大的信息基础设施,拥有世界上首台峰值运算性能超过十亿亿次浮点运算能力的超级计算机系统——“神威·太湖之光”。 2016年,该中心研发的“千万核可扩展全球大气动力学全隐式模拟”项目,获国际高性能计算应用领域的最高奖“戈登·贝尔”奖,得到国际上的关注和认可。

  无锡品冠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RFID与物联网领域技术开发与应用,主要从事物联网的主要技术RFID电子标签的设计、生产、电子标签的初始化、RFID相关设备的设计制造、RFID互联网+云平台的服务和运营。在国内为众多服装、电力、银行、机场、赛事企业等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无锡紫光微电子有限公司专注于先进半导体功率器件和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及产品销售。打破国外企业高压大功率器件在国内的垄断,掌握世界先进的产品研发与生产技术,开发生产的先进半导体功率器件以及相关的电源管理集成电路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节能、绿色照明、风力发电、智能电网、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仪器仪表、消费电子等领域。

  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全球知名的电站汽轮机叶片专业供应商。产品遍布中国每一台30万千瓦以上功率的汽轮机,拥有中国70%以上的大叶片市场份额。产品更远销日本、德国、意大利、法国、美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声誉卓著。 拥有世界先进的6300吨、18000吨、35500吨级大型压力机、纵树型直齿、圆弧叶根高精度强力磨、四轴、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机群。透平叶片的企业科协工作连年获得省、市科协的好评。

  考察中,镇科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精准服务和协调沟通作用,以及以商招商、以商引智的平台优势,积极向无锡企业大力推介徐霞客本土优质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积极引导考察团成员带着问题考察,在考察中努力学习取经,寻求合作商机。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很有感触、很有收获。

                                                                                                                                                                      供稿:冯琳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