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第二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网上申报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县)区科协、教育局,各有关学校:

   第二十九届无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各项目已于2017年12月26日在市少年宫完成了评审,现就推荐省赛项目网上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1. 登录江苏省青少年科学教育服务平台(http://www.jsstem.org),

第一步,点击右侧   第二行蓝色框

十二五科学教育特色学校汇编第二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申报

第二步,点击      开始申报

注册       再用分配的申报授权号进行   网上申报

   以往已注册的用户,无需重复注册直接登入系统直接参加申报。在线填报所有申报内容并直接打印申报书(签名、盖学校公章),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将不予评审。填报申报学校名称请填写全称。

    因科技实践活动省评审不参加网评,只需邮寄网上申报书及相关书面材料,如无需修改完善,将直接报送市少年宫原始资料

     各项目请于2018年1月18日(周四)前完成网上申报,并将申报书快递或直接报送至组委会办公室(无锡市滨湖区新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5号楼625室市科协科普部),其他纸质材料无需寄送。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申报书一定要签名、盖学校公章,如邮寄一定要寄送快件以免遗失!!!如项目经省初评入围省决赛将于4月份参加省公开答辩。具体事宜等通知。

      无锡市将于2月初,对我市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并进行网上投票评选。请大家完善作品,届时积极参与投票活动。

       最后祝大家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附件:推荐第二十九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各项目网上申报授权号       (看清授权号,别错用)

           推荐第二十九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各项目网上申报授权号1.4.xls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