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第二十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圆满结束

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6日,由无锡市科协、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无锡市第二十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活动在市少年宫举行。 无锡市科协、市教育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按项目分组进行了评审。

     本次大赛经过各地、各校选拔、初评共650余件科技创新作品参加了终评。部分优秀作品将代表无锡市参加省第29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的专家们对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大赛的参赛作品质量高、创新意识强。

  无锡市将初定于2月中下旬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巡展及网络投票,充分展示我市青少年在体验和探究身边科学的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新成就,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广泛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