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协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年伊始,市科协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中共无锡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用以指导新年度科协工作谋篇布局。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市科协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四个全面”为战略指引,以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为职能定位,以有效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目标,以服务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为主旋律,把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团结服务科技工作者、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有机统一起来,真正把科协组织建设成为对科技工作者有强大吸引力凝聚力、能够为党委政府和社会提供不同形式高质量科技类社会化公共服务产品的群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新姿态踏上历史新征程,积极求“进”,主动求“新”,自觉求“快”,投身深化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实干,不断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产业强市和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积极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