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2家企业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获奖

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8日上午,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江阴市共有2家企业参与研发的科研项目荣获大奖。首届“江阴市十大科技之星”、江苏向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祥庆参与研发的“基于微流场反应技术的生物基无毒增塑剂及其衍生物连续绿色制造”项目,荣获2017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江苏焱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研发的“提高轻油收率的深度延迟焦化技术”项目,荣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据了解,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271个项目,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奖35项,国家技术发明奖66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170项。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每年评审一次,从本届起,授奖总数由以前的不超过400项,缩减为不超过300项,竞争更加激烈。

  近年来,江阴市围绕做强做大实体经济,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瞄准科技前沿,紧扣发展需求,充分发挥科技奖励的激励和引导作用,积极鼓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学研协同创新、企业牵头开发创新项目,为江阴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