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领导调研无锡荟聚中心科普工作

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9日,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副主席陆伟中、科普部部长周彬一行前往无锡荟聚中心调研科普工作。

     无锡荟聚购物中心总经理朱含辉详细介绍了中心投资建设、运营情况及与我会合作建立的科普基地—POD智荟体验空间使用等情况。

    无锡荟聚购物中心是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在中国运营的首个具有国际标准的区域型购物中心。2016年,我会探索科普工作新模式,与无锡荟聚中心合作打造了无锡首家商业中心科技场馆POD智慧体验空间。POD智荟体验空间分为“智趣体验馆”和“创意互动空间”两大功能区域。智趣体验馆内主要展示精选科普互动装置以及前沿多媒体科技产品,并深入浅出地介绍其背后的科学原理,让市民在体验和实践中理解相关科学知识。创意互动空间则是青少年的创新互动平台,并定期举办各类创意主题活动。

    陈晓华书记充分肯定了无锡荟聚购物中心近几年在科学普及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中心高度重视科学普及工作,能专门在核心区域空出700多平方米建立POD智慧体验空间。体验空间作为一个长期固定的科普公益平台,将娱乐、教育、公益融于一体,让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科学知识,提升我市公众科学素养发挥了积极作用。

   锡山区科协主席钱红星、秘书长肖剑等陪同调研。(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