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讲理想、比贡献”活动项目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6日,无锡市科协组织有关专家对2017年我市“讲理想、比贡献”活动项目进行了评审。

     此次项目是经各市(县)区、企业科协项目征集初评产生,共61个项目参加了市级终评,评审专家组分别从项目的技术领先、市场推广、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评定,共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4项并给予资金奖补。

    无锡市“讲理想、比贡献”活动每年开展,旨在为进一步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促进企业创新型人才成长和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营造创新活动的良好氛围。(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