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协认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确保新年度工作扎实起步

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1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主持召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政协无锡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无锡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在学习讨论中表示,真切感受到无锡进入了新时代,确实感受到了无锡的发展和变化,更加坚定了“新起点整装再出发,新征程携手再攀登,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新篇章”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做好新年度科协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紧贴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定位,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围绕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积极发挥科协群团组织优势;聚焦智能制造,服务技术进步,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深入开展科普宣传,持续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完善科协“四大平台”,助推产业强市主导战略。要充分调动和激发无锡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热情,在推动高质量的发展中同心同向、群策群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