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荣巷街道院企座谈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推动地区产学研合作深度发展,2018年1月3日下午,荣巷街道举办了荣巷地区第七届院所联谊会暨荣巷街道院企座谈会。驻地10家科研院所主要负责人以及10家规模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相继发言,讨论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院企双方深层合作,实现共享双赢提出建设性意见。各院所代表就院所发展情况及愿景、军民融合产品现状及布局、人才引进政策,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了交流。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概况、企业文化、技术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多家企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加强与院所的交流,探讨合作,实现共赢。

     近年来,街道致力推进政产学研合作,从院所研发成果就地产业化等方面进行入手,发挥街道“红娘”作用,开展了一系列科研院所与当地企业、社区的“联姻”活动,以及知识讲堂、专题党课、趣味运动会、相亲联谊会等活动,增进了彼此交流,促进稳心留根,实现院地之间的“大团结”与“大联合”。下一阶段,荣巷街道将进一步挖掘科研院所、驻街单位的人才资源、技术资源、信息资源,通过政府主导、院地共建,进一步拓展对象、内容、载体等平台建设,深化院地共建,服务地方经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