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长仪集团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1日,江阴长仪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企业科协成立大会,公司30余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江阴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澄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翼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江阴长仪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江阴长仪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科协委员会。公司新当选科协主席、长仪集团科技事业部总经理闫书芳表示,企业科协成立后将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学术交流、合理化建议等活动,促进我公司技术进步;积极开展培训教育、科普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科学素质和业务水平;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着力增强企业科协凝聚力,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孔晓燕主席对长仪集团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其授牌。她希望长仪集团以成立企业科协为契机,强化创新驱动,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强化科学普及,促进员工科学素质提升;强化平台建设,促进科技人才成长成才;强化组织保障,营造企业科协良好工作氛围,着力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精准服务,努力把企业科协建设成为有凝聚力、有亲和力、有影响力的“企业科技工作者之家”。(江阴市科协  学会工作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