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数理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

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数理学会常务理事会于2018年1月6日上午在无锡江苏信息学院召开,数理学会的各位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无锡市数理学会理事长陈国庆教授主持。

  陈国庆教授首先向数理学会常务理事报告了无锡市数理学会在2017年的工作,常务理事会充分肯定了无锡市数理学会在数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所发挥的作用,强调了数理学会在最近一年的工作中扩大了学会影响力,并应在科普服务上承担更多的责任。

  常务理事对2018年的学会工作作出了部署。指明数理学会在中学数理教师培训,邀请知名高考出卷和阅卷专家进行授课等方面应作出更多工作。而且要规范会员管理,会员信息核实等。各位理事积极发言,对未来数理学会的工作提出了各种建设性意见。(市数理学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