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进入评审阶段

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7日,无锡市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市长奖”)首轮评审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由“市长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主持。“市长奖”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长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向评审专家宣读学习了《无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管理办法》和《评奖实施细则》,详细介绍了“市长奖”前期准备、宣传推荐及各申报者基本情况、主要创新成果、主要获奖情况及其他获奖情况等。

    “市长奖”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在讲话中强调,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是一项具有影响力、导向性、示范性的奖项,是通过选树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典型,向全社会展示青少年科技创新的优秀成果,鼓励广大青少年投身科技创新氛围,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提升我市青少年科学素养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他要求,各专家评审过程中要坚持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把关、好中选优,高标准做好评审工作。

     会上,专家们对各申报者的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标准对照,对申报者的主要创新成果从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等标准进行了评选,并以严谨的态度对所有推荐材料逐一多轮把关审核。近期,将对“市长奖”申报材料进行第二轮评审。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