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领导走访看望吴友生院士

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1月18日下午,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科协主席任强,副总工程师颜泽定,科协秘书长吴泰峰以及市科协办公室、科普部工作人员等一行6人专程前往702所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702所名誉所长吴有生。

  吴有生院士长期从事我国海洋装备科学研究,在该领域作出过突出的贡献。去年吴院士百忙中欣然接受了市科协的邀请,领衔在中船澄西建立了院士工作站,为企业发展提供重要技术支撑。会面中,陆主席向吴院士转达了市科协的亲切问候,介绍了2017年市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科协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同时表达了对吴院士支持无锡社会经济发展,关心无锡科协事业进步的感谢之情和对吴院士新年的美好祝愿。吴院士对市科协一行表示感谢,并愿意为无锡发展继续出力献策。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702所副所长颜开、科技处负责人等陪同参加座谈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