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开展健康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开展健康服务宣传活动

 

    1月17日下午,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计生干部和志愿者在辖区内为新市民及辖区居民开展计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为新市民宣传计生政策、免费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计生用品及测量血压。运河商城是新市民比较集中的地方,今天在商城内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送温暖活动,为咱们新市民和外来务工人员以及育龄妇女居民提供药用药具、宣传手册、优生优育政策。通过这些方式来宣传我们计划生育工作,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服务,让新市民和育龄妇女知晓我们计划生育工作,明白、懂得自己在优生优育方面的保健知识。许多新市民和育龄妇女拿到这些东西后,非常高兴,并对南尖社区搞的宣传活动表示支持,对这种做法让他们感觉到亲情的温馨。

    本次活动为新市民和育龄妇女发放宣传资料和计生用品共计200余份。为社区育龄妇女和新市民服务,提醒育龄妇女到社区领取计生宣传资料和免费避孕药具,南尖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计生政策法规和优生优育知识的手册,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服务到家。

 

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

2018年1月1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