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2日,无锡市科协在市民中心3号楼宜兴厅召开科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做主题宣讲,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主持。市科协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及科协系统60余人出席了会议。

  陈晓华围绕市科协系统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专场宣讲。他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和地位贡献,全面理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战略举措和深刻领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时代要求四方面展开宣讲,提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2018年科协工作。他要求,全市科协系统2018年度要紧紧围绕市科协的中心工作,把握重点,抓住时机,搞好五大服务,大力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一是要突出学会改革发展,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二是要突出创新创业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三是要突出科普信息化重点,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四是要突出科技智库建设,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五是要突出“四力”提升,全面加强科协系统自身建设,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最后,陈晓华提出,要做好2018年科协各项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为主线,以 “四服务一加强”为科协组织职责定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砥砺工作作风、细化目标任务,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锐意创新、奋发有为,新起点整装再出发,新征程携手再攀登,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无锡科协事业新篇章,为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科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