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工会委员会向会员大会报告2017年度工会工作

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2日下午,无锡市科协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工会委员会向全体工会会员报告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指出,2017年,市科协工会委员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科协党组、市级机关工会的领导和指导下,紧密结合科协实际,积极服务全体会员,为激发干部职工紧扣“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定位、投身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报告客观总结了一年来开展的工作,一是众志成城争创荣誉。二是丰富活动凝心聚力。三是弘扬美德奉献爱心。四是关爱慰问促进和谐。五是严管经费规范有序。报告同时指出了工会工作存在的不足,一是组织开展活动的形式还不够丰富多彩;二是工会活动的参与范围不够广、骨干数量不够多;三是工会组织在会员中的感召力和凝聚力还有待进一步加强。报告提出,新的一年,市科协工会委员会将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会员们做好服务工作,提升工会感召力,增强内部凝聚力,营造和谐科协、和乐科协、和美科协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为推动科协事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无锡市科协工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