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召开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5日下午,江阴市科协召开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江阴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崔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江阴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所作的《改革创新,务实奋进,努力开创新时代江阴科协事业新局面》工作报告,表彰了2017年度各类先进集体,三个基层科协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杨红波,江阴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镇(街道)、园区科协主席、秘书长,各学(协)会负责人、秘书长,直属企业科协负责人、秘书长,各镇(街道)、园区所辖企业科协秘书长,江阴市科协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共2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吴彪主持。

 ▲ 江阴市科协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现场

 

    崔荣国充分肯定了江阴市科协2017年在助力创新驱动、开展科学普及、服务科技人才、建设科技智库、推动系统改革五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 江阴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崔荣国讲话

 

    崔荣国就进一步做好2018年全市科协工作时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突出增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建功新时代;二要着力服务江阴高质量发展,突出高质量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科技人才成长成才,努力展现新时代科协工作新作为;三要全面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突出加强组织领导、打造特色品牌、锻炼过硬队伍,奋力谱写江阴科协事业新篇章。

 

    孔晓燕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科协工作,并围绕“团结凝聚科技界智慧力量”、“创新服务体制机制”、“助推创新驱动战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智库建设成效”、“加强科协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任务。

▲ 江阴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各类先进集体,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科协系统获得的无锡市级以上各项荣誉。

▲ 为江阴市星级学会代表颁奖

 

▲ 为江阴市企业优秀科技工作者之家代表颁奖

 

  ▲ 为江阴市参加江苏省首届公民科学素养大赛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三名基层科协代表分别围绕职能要求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亮点特色。

  ▲ 顾山镇科协主席陈文奇交流发言

 

  ▲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科协秘书长吴泰峰交流发言

 

  ▲ 江阴市水利农机学会秘书长叶士清交流发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