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医院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3日,无锡市医院协会在山明水秀酒店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市人大原副主任曹锡荣、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市卫生局原局长王爱国、市卫计委胡建伟副主任、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刘长风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三百多位管理工作者参加换届大会。大会由姚勇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无锡市医院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和无锡市医院协会《章程》修改意见的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无锡市第七届理事会,丁毛南等98人担任理事;选举曹锡荣、王爱国为监事。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方佩英担任会长,祁国阳担任副会长,徐红芬担任秘书长并兼任副会长。

  会议认为,第六届理事会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指导下,坚持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工作方针,努力发挥职能作用,为基层医疗机构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要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和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作为卫生行业社团组织,协会将以党的医疗卫生方针为指引,牢记“四个服务”思想,在党和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及单位,调动一切力量,发挥优势,努力进取,积极作为,为我市医院管理事业,为“健康无锡”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省医院协会黄祖瑚会长、市卫计委胡建伟副主任、市科协钱俊方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五年来为无锡卫生发展和医院管理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就新时期医院协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市医院协会供稿,学会部小周整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