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芬兰Forefi Oy公司总裁一行来我会洽谈交流

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1月29日,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及国际部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自芬兰Forefi Oy公司韩迪墨执行总裁及代表。双方就今后项目合作展开了交流和研讨活动。

  芬兰Forefi Oy公司总裁韩迪墨整体介绍了该公司的现状与经营范围和服务对象。针对无锡市科协正在升级改版中的海智网络平台,韩迪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给出了相关建议。他认为,市科协海智平台的升级,将会扭转以往网络平台访问量不大,在专业人群中知晓度不高的局面,为中芬两国科技项目人才的交流搭建方便快捷的渠道。姚沛声希望,为完善科协海智平台建设Forefi Oy公司提供更多的海外项目资源,建立更多的项目合作伙伴关系,开展更多的项目合作途径。要求他们在芬兰及其他欧盟国家大力宣传无锡太湖人才计划,针对无锡本土企业需求,引进更多更好的项目和高层次人才来锡。

  双方就无锡市科协将与芬兰Forefi 公司在未来保持紧密联系进行了沟通与讨论,在寻求高科技人才,技术交流,技术转换等方面的合作机遇达成共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