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阳山镇科协为学生撑起健康保护伞

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冬季是各种传染病尤其是流感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流感的防治管理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1月19日阳山镇科协邀请健康使者志愿者到阳山中心小学作预防流行性感冒的科普讲座,志愿者是来自于阳山镇卫生院的何志华医生。何医生要求学校积极做好教室消毒工作,定时开窗通风,把传染病源扼杀在萌芽状态;全面落实晨检和报告制度,及时了解学生的出勤、健康情况,确保一旦发现传染病或疑似病例,能够做到“早报告、早治疗、早处理”。讲座中,何医生建议学生们积极开展体育活动,要保证每天一小时的锻炼时间,因为增强自身的体质,身体才会更健康。

  通过开展此次健康科普讲座,为学生们撑起了一把健康的保护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