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五河新村事务工作站:义诊社区老人,科普健康知识

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义诊社区老人,科普健康知识

    连日来,气温急剧下降,老年人各类疾病发病的高峰期随时来到,为切实关爱社区老年人,使社区老年人健健康康迎接春节佳节的到来,1月30日,社区联合康复医院服务中心,为辖区的老人开展“严冬送温暖、节前送健康”义诊服务。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等常规项目检查。医生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为他们讲解了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方面的保健、治疗知识,以及老年人日常生活健康常识。

    此次活动,科普了健康知识,为老年人能够安全过冬、健康过节打下良好的基础。社区书记表示,今后将会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营造浓浓的敬老爱老氛围,倡导社区正能量。

 

                       北大街街道五河新村事务工作站

                             2018年1月3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