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信息化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8-0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信息化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1月31日,市信息化协会在无锡瑞廷西郊酒店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市经信委主任周文栋、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市民政局副局长马剑等领导到会表示祝贺。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市信息化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信息化协会《章程》修改意见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信息化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以及会长、秘书长、监事会等,通过了协会会员的收费标准,并对信息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才、项目进行表彰。

  钱主席在会上对学会的建设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学会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会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协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会员的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协会自身建设中,争取积极承担政府相关职能,努力开展更多高端活动,为推动我市信息技术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多做贡献。

  

无锡市科协学会部

  

二〇一八年二月一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