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预防医学会召开第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31日上午,无锡市预防医学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无锡市疾控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市预防医学会常务理事25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名誉理事长、市疾控中心主任杨健同志主持。会议通报省学会能力提升考核和学会创建综合示范学会的情况;通报青年会员参加省科协第二届青年“双创”大赛情况;审议通过六届理事会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议程;审议通过先进表彰名单;审议通过调整常务理事和监事名单。会议进行表决,全体与会常务理事一致通过大会议程、学会先进表彰名单、调整常务理事和监事名单。

  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取得实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市预防医学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