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SK海力士基金会与我会商谈公益项目合作事宜

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SK海力士基金会高级主管仲琳女士专程与我会何光琴会长商谈公益项目深度合作事宜。

     据悉,SK海力士基金会是一家非公募性基金会,也是无锡第一家由外商投资企业——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发起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益基金会,目的是为谋求与地区社会的共同发展, 真诚推进实质性的社会公益活动。该基金会成立2016年7月,登记机关为无锡市民政局。

     我会主要致力于开展长期照护相关的社会公益服务,目前已经承接并启动了由该基金会支持的公益项目——为6000名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本次双方商谈,主要围绕下一步“如何为无锡地区特殊群体提供长期、深度且持续的扶贫帮困工作”议题展开。(市长期照护研究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