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金马社区开展工匠少年——泥塑小能手活动

时间:2018-02-06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了让社区孩子感受更多的温馨与快乐,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2月6日上午,金马社区给青少年们送上了主题为“工匠少年——泥塑小能手”的活动。狗年春节,所以这一次的泥塑活动以"狗"为题材,小朋友们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分工合作,一起动手,自行创作。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按照老师的教授的方法,聚精会神的制作着各自的作品,忙得不亦乐乎,揉揉捏捏,发挥了他们的无限想象,按,压,擀,动作虽显稚气却异常的认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小朋友们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件件造型别致的作品,透出浓浓的年味。

  此次活动既能让孩子们了解中国的泥塑文化又能深入体会艺术品的含义。金马社区一直高度重视民族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传统文化教育功能,利用寒暑假和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契机,举办非遗体验、经典诵读、写春联、画年画、做花灯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把中国情融入未成年人的心里让孩子们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厚滋养中健康成长。

                                                                                                                                      惠山街道金马社区

                                                                                                                                         2018年2月6日                          

IMG_872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