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长期照护研究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时间:2018-0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2月4日下午,在立春的暖阳里,研究会27名理事来到无锡扬子护理院参观学习。扬子护理院总经理任峰先生在致辞中,对参会领导、理事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扬子护理院。作为研究会副秘书长,任总在致辞中还就研究会的使命与责任畅谈了他对研究会如何发挥“政策研究、专业规范、桥梁纽带、行业自律”等作用的具体思考。

  随后,在护理院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了研究会一届二次理事会,研究会顾问秦马兰、监事会戴鲁妮和朱沛华以及部分新会员受邀一起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会长何光琴主持。

  首先,何会长向各位理事汇报了研究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等情况,并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名誉会长曹锡荣在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研究会成立中共党支部的相关事宜。接着,张小红副会长和王文俊副会长分别就研究会的理事会议事规则、会长例会制度、会员管理办法、班子分工、工作(专业)委员会的设立及聘任负责人、办公室日常办公制度、印章管理办法以及年度工作计划、院会协作实施办法等进行了解读,全体理事逐条进行了审议和表决。会上,还听取了监事会主席戴鲁妮关于研究会筹备期间的财务审计初步结果。

  在审议交流环节,有理事提出研究会要尽快建立全市养老护理机构的本底档案,要摸清“家底”,要尽快开展行业内人力资源调查,要努力成为我市养老护理人才的蓄水池,为会员单位搭建与政府和社会沟通的桥梁纽带,服务会员单位。

  最后,秦马兰主任发表讲话,她对研究会前期的工作给予赞扬与肯定,并感谢大家为研究会的成立和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上继续同心协力,起好步,开好局,共同推进我市长照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最后,她用陈吉宁在清华研究生毕业典礼上的演讲《选择与坚持》中的一段话勉励大家,一是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怨天尤人;二是要长期坚持,全心投入,不要轻易放弃;三是要懂得取舍,有所不为,不要被眼前利益所诱惑。(市长期照护研究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