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领导走访慰问李钊院士

时间:2018-0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2月6日下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无锡市科协姚沛声主席带领国际部成员,走访看望总装备部工程兵科研一所李钊院士。

  姚沛声主席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向李钊院士进行科普工作情况汇报,介绍无锡市科协工作发展目标,工作重点内容。帮助社区做科普设施,扩大科普知识宣传,提高全民科普意识。不断拓展海外工作站,将国外先进的科技技术引入无锡企业,助力企业向更高更远处发展,提高无锡市科技创新发展能力。今年4月份将逐步整合企业资源,完善海外平台建设。李钊院士作为科普方面的顶尖专家,参加过科普类高峰座谈会,首先对无锡市科协在科普上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科技发展的重要性,对科普工作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对无锡市未来的科技创新再上一层楼充满信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