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金马社区开展青少年寒期活动——航天火箭模型制作活动。

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激发青少年们的手工创作灵感和创作热情,2月7日上午,金马社区开展了青少年寒期活动——航天火箭模型制作活动。本次活动,社区把航天知识融入到活动中,培养了青少年们对航天航空知识的兴趣,也体验到了航模科技的魅力。  

  活动一开始,老师带来的小火箭模型一下子让青少年们产生兴趣,老师用通俗的语言详细地讲解了火箭的大致构造、在生活中的用途、与人类的关系等,孩子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并积极向谈老师进行提问。虽然孩子们年龄还很小,但是提问却十分的踊跃,有的同学还能提出一些新的想法与谈老师交流。火箭的制作包含了丰富的科学知识,让孩子们亲自参与研究探索的体验过程,培养了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也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们了解了相关航空航天知识,拓宽孩子们的视野,还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学习欲望,培养他们探索科技奥秘的兴趣和能力,把中华民族的复兴梦、中国人民的航天梦和个人的成才梦结合起来,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和腾飞喝彩。

                                                                                                                                惠山街道金马社区

                                                                                                                                2018年2月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