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科协会与(法国)海外留学人员专业联合会和无锡生物医药服务外包区管委会举行三方视频洽谈

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2月7日下午,无锡市科协姚沛声主席及国际部成员与(法国)海外留学人员专业联合会封郁博士和无锡生物医药服务外包区管委会刘焕主任进行微信视频洽谈。

  无锡市科协与(法国)海外留学人员专业联合会(EBN)建立友好合作,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本着为无锡引进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高新技术项目和人才,同时把无锡的优势产业技术和产品推广至法国的初衷,同时为今年4月份顺利举办“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与双方进行积极沟通,协调。

  在视频会议中,双方为全面推进实质性的合作项目,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相互交流信息。封郁博士表示为了进一步拓展业务联系,拟在无锡成立欧盟创新与研究中心(无锡)分公司。旨在提供更丰富的科技,创新人才,同时支持欧洲科技创新机构进入无锡市场。并对“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活动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咨询。刘焕主任对得到EBN网络认证后,网络所有成员能否顺利浏览孵化器,能否提供可靠的专业信息及网络认证费用等方面进行了咨询。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要求希望能给予专项服务,以便更好服务企业。希望在引进欧洲海归人员,创新技术专家,培训,成果转化,基因检测等方面签订具体事项合作关系。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双方商定具体事宜,确定了合作项目基本内容,初步达成合作战略共识。为接下来进一步的合作签约奠定了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