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领导走访看望陈左宁院士

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2月5日下午,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市科协办公室、科普部工作人员一行3人专程前往56所看望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陈左宁。

    陈左宁院士长期献身于我国计算机事业,多次参加和主持国家、军队重大科研项目攻研。会面中,陆主席向陈院士转达了市科协的亲切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愿,介绍了2017年市科协事业推进的情况。双方就提升公民科学文化素质,做好大众科普等展开了交谈。陈院士对市科协一行表示感谢,对围绕中心,明确大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作为中国科协兼职副主席并对无锡市科协如何更好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科协的发展进步作出指示,也愿意为无锡城市现代化发展尽一份力。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