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春节前走访慰问经济薄弱村

时间:2018-0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按照全市阳光扶贫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月7日上午,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带领学会部工作人员赴宜兴市新庄街道曹家村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首先听取了曹家村委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和具体扶贫需求。根据了解,今年曹家村委集中全力发展村级经济,具体通过流转农田并成立专业合作社和集体农庄,收购闲置厂房及购置机械设备,建设标准厂房用于烘干和育秧中心。同时,村委领导表示项目开展过程中有些方面可能会缺乏经验,特别是育秧技术和粮食种子选购等。

  钱俊方表示,作为结对单位,市科协将会根据村里的具体需求,依靠科协系统专家与人才资源的优势,尽最大力量扶持曹家村的建设与发展。

  最后,市科协一行带上油和米走访慰问了五家贫困户。在春节来临之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心里,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学会部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