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领导走访看望陈坚院士

时间:2018-0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一行赴江南大学,走访看望陈坚院士。

  座谈中,钱俊方副主席代表市科协向陈院士表达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表示陈坚校长常年战斗在科研第一线,学术科研成果累累,为国家及无锡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当选院士是江南大学的骄傲,更是无锡科技工作者们的荣耀。同时也感谢陈院士多年来对科协工作的支持,希望陈院士对科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陈院士对科协一行到访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与科协保持紧密联系,支持和关注科协工作。

  陈坚,江苏无锡人,现任江南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陈院士长期从事发酵工程、食品生物技术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工作。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部省级(教育部、江苏省、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自然科学、技术发明、科技进步一等奖6项,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科技创新奖,中国专利奖金奖;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人选;全国优秀教师、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2017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学会部 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