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开展“阳光扶贫”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时间:2018-02-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按照全市阳光扶贫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月8-9日,市科协组织开展“阳光扶贫”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本次走访,市科协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亲自带队。在村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小组走进4户贫困户家中了解具体情况。

  市科协各位领导分别给各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达每个困难群众家庭,祝愿他们能够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走访中,通过仔细询问,核对基本信息、收入情况、分析致贫原因以及急需的帮扶措施,与村委工作人员商议脱贫计划。

  此次走访活动结束后,市科协将“阳光扶贫”工作常态化,每季度定期组织对结对帮扶家庭的回访,发挥和整合我会优势资源参与到结对帮扶中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