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惠山区教育局和科协共同成立惠山区青少年无人机科普活动基地

时间:2018-02-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2月2日上午,惠山区教育局、惠山区科协依托南航无锡研究院成立惠山区青少年无人机科普基地和创客中心,并成功举行揭牌仪式,惠山区教育局、惠山区科协、洛社镇政府及南航无锡研究院院领导,还有幼儿园、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近10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南航无锡研究院院长唐敦兵从近年来无人机产业的发展情况角度,介绍了惠山区青少年无人机科普基地和创客中心成立的背景和目的。未来希望通过南航的强势资源和当地学校的师资力量的有效结合,把青少年无人机科普教育工作迅速开展起来,使相关科技教育成果成功落地。

  惠山区科协主席李立初和洛社镇政府副镇长徐根祥为惠山区青少年无人机科普基地进行揭牌。惠山区教育局副局长许燕云和南航大无锡研究院院长唐敦兵为惠山区青少年无人机创客中心进行揭牌。

  惠山区教育局副局长许燕云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惠山区各级教育单位能够充分认识到青少年先进性科普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努力提高青少年科技核心素养为宗旨,充分发挥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的作用,互相配合,互相协作,让青少年学生养成学科学、用科学、创科学的良好习惯,全面认真地做好全区青少年科普知识教育工作。此次成立惠山区青少年无人机科普活动基地的目的在于大力加强科普教育工作,引领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他们开展各项智能科学实践活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