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盛岸二村社区举办青少年绘画体验活动

时间:2018-02-26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了增强辖区内青少年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打造和谐社区,丰富假期生活。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惠山街道盛岸二村社区邀请辖区内学生及家长80余人,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以“我是小画家”为主题的青少年绘画体验活动。

  活动由社区干事组织,青少年选择自己喜欢的绘画作品参加展览,由青少年自己将作品粘贴到社区走廊,布置展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绘画,现场青少年们一幅幅认真工整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引得辖区群众驻足观看,称赞不及。大家从每幅作品中都能看到孩子们的热情、激情和朝气,其中也不乏有功底、有发展潜力的青少年。

  这次活动,对于培养青少年的道德、身心、智能素质及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断提升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学会动手、学会动脑。不仅丰富和活跃了社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而且也为社区的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惠山街道盛岸二村社区科协

                                                                                                                           2018年2月2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