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全面启动科普志愿者活动月活动

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普法》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我市科普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2月28日,无锡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关于开展2018年科普志愿者活动月的意见》(锡全科组办发【2018】1号)全面启动科普志愿者活动月活动。

     科普志愿者活动月活动是由无锡市科协牵头的科普品牌活动之一,届时将开展“科普电影”五进活动(走进农村、社区、企业、工地、校园)、“科普与社会”主题宣传活动、“流动科技馆”进基层、节庆科普志愿服务、“科普萌芽”志愿服务行动、“银发科普行”活动、“科技下乡“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科普志愿服务在全市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普及科学知识,不断提升我市全民科学素养水平。(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