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惠泉山社区开展爱耳日活动

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2018年3月3日是第19个全国“爱耳日”,惠泉山社区科协围绕"听见未来 从预防开始"这一主题开展了节庆科普志愿服务,于3月2日下午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孙医生为社区老人进行了耳道免费咨询和健康检查,同时还向参加活动的老人科普了预防耳部疾病的知识。医生提醒居民:要保护听力健康,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很重要,如果听力有问题,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治疗和诊断,并到指定医院配置规范的助听器。

  通过此次“爱耳日”活动,让社区居民学习了在日常中如何保护自己的耳朵,避免意外伤害。同时向居民科普了爱耳、护耳的常识,提高了居民的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惠泉山社区科协

                                       2018.3.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