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关于海智网站栏目改版升级洽谈会

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3月2日下午,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及国际部人员,就无锡市新型科技智库平台“海智云”栏目改版升级具体事宜走访北京会趣科技有限公司。

  为能够更好协助企业,解决企业困难问题,想企业之所想 急企业之所急,切实为企业办真事,办实事,及时推送企业需求信息,向海内外发布人才需求;建立健全公益服务窗口。实现海智网站平台重点突出为企业服务理念,对网站栏目进行全新改版升级。与北京会趣科技有限公司郑浩然总经理及工作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讨论,对网站栏目框架进行了部分调整,具体设立子栏目,明确了各栏目发布内容以及栏目后期管理分工等,为完善海智网站平台奠定了基础,同时与北京会趣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进一步长期合作关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