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召开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大会

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5日上午,市科协在市民中心13号楼滨湖厅召开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大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就年度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讲话,副主席陆伟中主持会议,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晓华书记通报了市科协在2017年度荣获省级以上荣誉情况,副主席陆伟中、姚沛声、袁禄来分别宣读了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优秀共产党员、工会积极分子的表扬通报,党组成员为受通报表扬人员颁了奖;陈晓华书记与机关各部室、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工作目标责任书;陈书记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17年作风与效能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2018年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科协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为服务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夯实思想基础、作风基础、组织基础,为圆满完成2018年科协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落实党建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二要有效提升科协服务水平,弘扬创新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调查研究;三要着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注重能力培养,转变工作作风,关心培养干部;四要努力打造廉洁高效机关,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团结协作,厉行勤俭节约,提高工作成效。

  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的目的,为进一步促进市科协作风与效能建设再上新台阶、圆满完成2018年科协各项工作目标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