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黄巷街道开展2018年科普志愿者活动月活动

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6日上午,黄巷街道科协开展了主题为“传承志愿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科普志愿者活动月活动,街道科协按照梁溪区科协的要求,结合主题和实际情况,开展了贴近居民实际生活的科普活动,强化了居民们的科普知识,提高了大家的科技文化素质。

 黄巷街道科协在刘潭市场广场搭设宣传阵地,通过把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技知识、科普小常识制作成图文并茂的报纸、宣传单、宣传册等,大力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思维理念。此外,黄巷街道科协还邀请了医生和护士为辖区老人进行免费的身体检查,邀请了理发师、按摩师、锁匠为居民免费理发、按摩和配钥匙,让居民在接受科学熏陶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便利的服务。

 在科普志愿者活动月期间,街道科协和各社区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用新颖的活动方式,突出科普活动亮点特色,让辖区居民能学习到更多科普知识,感受到浓厚的科普氛围,让科普活动成为老百姓的“期待”。

 通过开展科普志愿者活动月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科学文化素质,形成了一个“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人都能参与其中,满足了大家对科学知识的求知心态,让大家都能有一个良好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梁溪区黄巷街道科协

                                                                                          2018年3月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